close

華斯』一句叫聲把我拉回,原來大婆看到我一個人坐在旁邊的草地發呆,

 

就走了過來,喬了一下角色的角度,就坐在我旁邊問了一句:『怎麼了!

 

突然你就沒了聲音,在想事情嗎?

 

『嗯!的確是!』我回應著

 

『涵雨的事,還是其它的事?』

 

『都有吧!』話說完彼此又沉靜了一下

 

 

我移動著手中的滑鼠,把整個視窗一會拉大又一會拉小,看著前面那些遊

 

戲的角色來來去去,打怪的打怪,買賣東西整理背包的,還有那些婆、保

 

鑣跟紅粉知己還在磯哩呱啦的像三姑六婆似的好不熱鬧。

 

 

 

『華斯…在這遊戲中,我一直都覺得你是一個很特別的人』大婆突然說出了

 

這一段話來特別?哪裡特別?還不是跟其他人一樣嗎?』我疑惑著等著她的

 

答案『雖然只是個遊戲,但你不覺得有八位美女這樣心甘情願的守護著你,

 

你不覺得怪嗎?』

 

 

 

的確!當她這樣一說,我心裡開始出現許多的問號不禁問:『為什麼?』

 

 

『因為你給人感覺很真誠,也很在乎著我們這些人的想法』說完頓了一下又

 

繼續的說著『每當有事情的時候,你總是第一個出現,當我們有煩惱的時候,

 

你也是第一個出來的』

 

 

『你總是對我們很溫柔,也因為這樣你總是會吸引著我們』說完又沉靜了。

 

『這只是一個遊戲而以,玩遊戲不就是大家玩得開心?』我打破了沉靜的說著

 

 

我站了起來,她們看到我突然站起也覺得奇怪,視線都轉向我這邊,然後你的電

 

腦螢幕上出現了一堆字幕,都是一堆問號,而那些問號代表她們對我的舉動感到

 

疑惑。 

 

 

我忽然覺得很累,很匆忙的跟她們道了一聲『抱歉!我想先下了,掰掰!』

 

然後下了線,連讓她們回話的機會都沒有,就很莫名其妙看著我下線了。關掉了

 

電腦的電源,在電腦螢幕前放空了一下,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思緒很亂,直到慧

 

姿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才回過神來。

 

 

 

慧姿是我現實的女朋友,長的嬌小巧可愛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子,那是在我當兵的

 

時候交到的一個女孩,我很喜歡她的聲音很柔很好聽,也喜歡摸著她那長長的秀

 

髮,最主要的是她有著吸引著我的特質,讓我不自覺得為她著迷。

 

 

『怎麼了,怎在發呆,要出門了嗎?』說著就走到鏡子前畫著她的眉毛

 

我聳了聳肩回應著說:『沒!該陪妳的時間到了,正等著妳準備去吃飯。』

 

說完就看到她,迅速的畫著眉毛,然後放下了畫筆拿起了外套說:

 

 『好了!我們走吧!』

 

 

 

 

現實與虛擬的世界,就只是一線之間,

 

而我很像、彷彿開始沉迷在這兩個世界穿梭著。

 

 

 

 

手錶的時間顯示著17:45距離我們預約的時間還有45分鐘,那是一間西式餐廳,

 

而且是一家需要預約的餐廳,你必須也要在她規定的時間到達,否則會取消你的

 

定位,那邊到這邊的距離是30分鐘的時間, 所以我們還有很多充裕的時間準備。

 

 

 

路上我顯得並不多話,跟以往聒噪的我比起來差很多,慧姿也似乎發覺我有點不

 

太對勁!跟著我沉默,然後一雙手環抱的我的腰而頭靠在我的肩膀,你就會感

 

覺到她彷彿想要傳達什麼事情給你,那種感覺很溫暖….很溫暖。

 

 

 

或許有時候一個小小的動作,也會讓你感覺到溫暖,而我是這樣覺得。

 

 

 

記得涵雨跟我說過一件事情:

 

 『你很懂得體貼,有時候你每一個動作都很容易影響到其他人』

 

『會嗎?我怎不覺得…』

 

『就像我在打字的時候,你就會趁著我的空檔幫我清除周圍的怪,

 

這也是一種體貼』

 

『這不是每個人都會做的事情嗎?』我疑惑的說著

 

『也許!但是很刻意跟自然做出來的反應也是一種差別,而你屬於後者…』

 

『在說你記不記得有那麼一次,你大婆不開心的時候,你做過什麼事情?』

 

 

說到這裡,講真的我忘了,畢竟有很多事情我並不會去記得很清楚,所以我在

 

字幕上敲上了三個問號,代表我不清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季雨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