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與反的情緒在翻攪著,思緒與心情也時好時壞。有很多事情自己都可以覺得可以處理

喔!應該說是認為很簡單,可是往往在做的時候卻覺得很困難。

 

起碼在感情的重心就是如此

 

我到底追求的是什麼?或想要的是什麼?

 

幸福真的離我很遠很遠,因為我在追求的同時也迷了路了,看似就在眼前,可是卻也找不到也看不見

珍惜與失去就在一念間。『熊與熊掌不可兼得』這是每一個人都知道的事情,但往往貪念讓我們都不

捨得而造成遺憾。

我說該放下了,放下不該有的『貪念』,珍惜現在你所『擁有』的。這是理性的我說的,但偏偏感性

的我有太多的情感的牽絆,放與不放拉扯之間還是有許多問題。

 

對! 那是我自己的問題,一個我自己製造的問題

 

很白癡,但的確深陷在這深洞裡邊

 

『還要再挖洞嗎?』我自己問著自己

『在讓自己跳得更深?』我猶豫了

 

我說:『你不是一片浮雲嗎?』,那為何不隨性而安,不要有太多的束縛,放鬆心情冷靜來面對吧!

我想這應該是唯一的答案,就在正與反拉扯之間,做出了一個理論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季雨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