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的11月我留著半長不短的頭髮,記憶中的『我』很像好幾年沒留

 

過頭髮了,大部分都的是短刺蝟頭,然後長了就跑去剪掉一直都是如此,

 

除了這2.3個月以外慢慢讓頭髮變長,而我的思路也隨著頭髮的長度慢慢

 

變得很模糊。

 

 

 

你說兩者之間有關係嗎?我只能說那是沒有關係的,只是我喜歡用我的想法

 

來描述我的感覺,就好像用感覺來寫出屬於自己的文字風格,於是『雨川』

 

這個筆名就誕生了

 

 

 

也開始讓我慢慢開始接觸文字接觸任何的書籍,當然會產生這些東西並不是

 

偶然的,一定會有前因後果的因素存在,也可以說能造就一個男生會有這麼

 

大的轉變,

 

 

 

 背後一定是為了某個女生,才有那麼大的衝動和毅力,而我應該同時是被默

 

化了也或者是被『她』給制約那個男生。

 

 

 

一個叫『珞琳』的女…………『范珞琳』

 

 

 

沒記錯的話,應該是這個『范』也或者是這個『梵』,只是年代太久了真

 

的給『它』給忘了,不過那不是很重要的事情,重要的是『珞琳』這個名

 

字已經過那麼多年,

 

 

依然都會在我心中出現,

 

很奇怪也很特別也或許對我來說是一個忘不掉的『名字』。 

 

 

 

記得那時候退伍沒多久,線上遊戲就慢慢興起,而那時年輕的我難免也會

 

沉迷在其中,也是那時候在遊戲裡面認識這個女孩,

 

 

在遊戲中她創造一個綁馬尾的角色,也取一個很好聽的名字『涵雨』,

 

而我也創造一個長髮的角色就先給它叫做『華斯』吧!

 

 

 所以在遊戲中我都叫她『雨』,而她都叫我『華』。

 

 

麼認識的那時,我忘記了唯一所知道的是『我』很喜歡講髒話,

 

反正講一句前面都會加一個『幹』,

 

結尾一定會說『機八哩』! 接著你就會聽到:

 

 『華~不要再說髒話了可以?』,

 

後你就會看到皺眉的符號,那是代表她在生氣了,

 

而我就乖乖的說聲『好』

 

她轉身離去換了一個地圖後,我又偷偷繼續罵著『幹!和機八哩』。

 

 

除了有一次被抓包了,應該是她電腦lag!還在讀取地圖的時候,

 

我又習慣性的罵出了髒話,然後在她的字幕上,就會有我罵髒話

 

的證據,不用說了沒幾秒密語就來了,

 

 

 你就會看見她落下一句狠話『你在給我罵髒話或者在我看不見的地方

 

罵髒話,你就可以不用找我了! 

 

 

很有威脅性的一句話,因為她真的很不喜歡看到那些不文雅的文字在

 

她眼前出現,尤其是我從這邊打出去那些髒話,她更不喜歡,所以她

 

開始會限制我的言行舉止,

 

 

而我卻不知道什麼時候變的乖乖的聽從她的話,

 

就好像害怕遇到阿嬤拿著鞭子教訓我的那種感覺。

 

 

當然是沒有那麼誇張拉!可是每次她在生氣的時候,我都會很故意的說:

 

 『阿嬤別生氣我知道錯了』

 

然後在後面在打上orz的符號代表我下跪認錯中,

 

而她會打一個皺眉的符號,一個生氣的符號,

 

 

接著用半開玩笑邊生氣的口氣跟我說著:

 

『最好是我有那麼!我沒那麼老好嗎?

 

 

電腦螢幕就會跳出一個字幕『華斯已死在涵雨的手……………….

 

 

 

那是被強制pk的動作,然後一具屍體躺在那邊,我的頭也這樣的被

 

人踩在腳下,我的那個不用說相信大家都知道會是誰?『涵雨』。

 

 

很多的時候,真的就是這樣度過的,一邊打情罵俏一邊搞曖昧,頂多頂多就只有

 

到這個階段了。為什麼會這樣說,大家一定很懷疑….. 畢竟有玩過網路遊戲

 

的人都知道在這邊是可 以認公或認婆就類似情侶一樣的東西,而我和她之間就真

 

的就只於朋友而以。

 

 或許應該是這樣說:『在這遊戲裡面我有三個婆,三個女保鑣,兩個紅粉知己』

 

當我第一次打出這些字的時候,你就會看到螢幕出現一個『蛤!』一付很不相

 

 信的樣子然後我又繼續的對她說:

 

『在跟妳說一件事情,我所說的那些人彼此都知道彼此喔!』

 

說完這些她就更加的懷疑更加吃驚,然後螢幕上就看到:『真的假的?』外加

 

兩個小老鼠又兩個點點的符號,那是代表吃驚的符號。

 

 

我知道她一定都不相信,因為就連我都覺得是很扯的一件事情,不過事情都有

 

意外的時候,因為它真的活生生的在妳眼前出現了。於是我帶著『涵雨』去我

 

那三個婆、三個保鑣、兩個紅粉知己練功的地方,並一個一個的介紹,她才相

 

信我說的一切是真的。

 

 

因為這樣有那麼一陣子,她並不是很想理我,因為她說:『我好複雜讓她覺

 

得很害怕!她就是這麼單純的一個女生,

 

 

所以後面我真的花了很多的心思,連我那三個婆、三個保鑣、兩個紅粉知己,

 

不停輪流幫著我說話,她才勉強相信我並不是一個複雜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季雨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